淮夏only

ovo~

【珩延处暑24h/3:00】夜

ooc预警噢,肖延szd!我取题废……请原谅( ノД`)

-

肖珩在舞台下,站在乌泱泱嗨到不行的人群之中略显格格不入。全场的粉丝都十分热情似火,激情四射;就他一人面无表情,只是看着台上的陆延。

肖珩觉得自己要聋了。

旁边一女孩儿跟着又唱又嚎,最重要的是她嗓门儿还贼大。肖珩捂着那只最危险的耳朵,忍着没离场略微走远了一点儿听到了最后。

结果陆延又说了句什么,他笑着看向他身边的李振,大炮几人,说了句什么后又开始了一首歌的伴奏。

全场先是默了片刻,然后再纳闷的同时又十分欣喜,都随着架子鼓的迅速击打开始期待起来。

……

“只要,心中薪火不曾遗失…”

“身处怎样困境,光明都近在咫尺。”

等到了结尾的最后几秒,舞台上的几个人又在最后歌词末尾无缝连接一句十分有劲的“vent!”,一场演唱会原本的热情就十分高涨,即使到了要收尾的时候也还有薪火还在默默燃着。现在又像再添了一把柴火,让快烧完的小火苗越堆越高,彻底变为了熊熊烈火。

全场又燃起来了!

肖珩这才发现,哪只有一小女生嗓门大,来这里的粉丝除了他本人外嗓门就没有小的。

他不论站哪,耳膜都会受到重击。

顿时肖珩无奈抬头,眉毛还微微皱着,他看着台上的人拿着话筒跟粉丝们说话,粉丝回应得也五花八门,全场聒噪得不行。

“新歌好听吗?我们都还没发布呢这首歌。”陆延突然说,他将衣服扣子又解了几粒。

“好听!!!”这次的回答十分一致。

肖珩听到这里眉毛不由得一提,他在前天就听过了,且这是第三遍。

站在比较靠前的粉丝又喊了一句,“延延!歌儿是好听但是解扣子干嘛!!好好穿衣服!”

肖珩本来眼睛就注意到了这一点,结果又听到了这句熟悉的话语没忍住笑了一下。

陆延也是第n次听见这种话,舔舔后槽牙后就气笑了,说,“我热不行吗!”然后又顺手指了一圈后边儿的人,“他们也热,也解开了衣服扣子,怎么不见你们说?”

“大炮别学你哥!把衣服穿好来!”台下又有人喊了一句。

大炮虽然不太好意思被女孩儿这么说,但是他很硬气地没动手,一心跟着他大哥,“我也热。”

全场都笑翻了。

演唱会很快就结束了,vent粉丝相对安分,大家都是比较有序地离场。肖珩和他们的方向相反,是往休息室走的。

快到门口的时候他就听见陆延的声音,“振哥你们先走吧,我跟我对象说好了一起回去。”

肖珩往前走几步就碰上了出来的几人,打了声招呼后就在休息室里等陆延换衣服。

陆延换衣服还挺快的,很快就一身便服出来了,他一出来肖珩就忍不住说了一句:“延延,你们的粉丝嗓门真够大的。”

陆延其实一直都有看肖珩这边,他们的目光也总是会对上。只是后面陆延每次看过来的时候都见肖珩越走越远,表情也越来越难看,每一次都忍不住想笑,但是每次都忍住了。

他亲耳听到肖珩说还是特别想笑,边出去的时候都快笑喷了,“我看见了。”笑够了之后他还补充说道,“我在台上就听到了那小姑娘的跟唱,说真的这嗓门真够绝的,我应该找老唐叫他培养一下。”

肖珩:……

上车之后肖珩专心开车,陆延在副驾驶座上玩了会儿手机。

开车开了一半,肖珩突然听见陆延喊他:“珩哥。”

他也下意识应了一声,只不过马上就发现了问题,见陆延半天了都没说话又问:“在,怎么了?”

“我们现在虽然比较有钱了,但也是比较…但是我们还是要铭记以前的苦日子,是不?”陆延说。

肖珩:“……”

“是不是现在省一分,未来就会多一分?”陆延莫名开始了洗脑模式,但是还没把肖珩打动呢自个儿先激昂起来了,“是不是只要我们……!”

肖珩将车停在路边,冷漠地打断了后面更加激昂的演讲,反问他: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
“五折!”陆延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都发光,眼看他就要腾地站起就被肖珩一把拉下来坐回位置上。

还顺势夺过陆延的手机,一看就是一个饭店的广告宣传,说是老班脱单,情侣来吃饭全部五折。

肖珩顿了顿,叹了口气看了眼陆延:“想去?”

陆延见好像有机会就开始巴拉巴拉说着:“那家店我和振哥他们之前去过,味道特别棒!就是有点小贵,况且都有人假扮情侣要去呢,我们这……”

肖珩打断他,握着方向盘眼睛看着前方开始开车,“走吧。”

陆延愣了一下,然后高兴地喊了一句:“我男朋友真是太好了!”

肖珩看着前方的道路,嘴角勾起。

-

那家饭店也不远,很快就到了。下车的时候陆延看了眼天色,已经黑漆漆的一片,今晚无星无月。一路上路灯都噌噌亮起,好像在说一路畅行无阻一般,但事实上也是这么一回事儿,因为演唱会结束时间本就很晚,下班高峰期已经过了。

肖珩将车停好之后就和陆延一前一后往走了一会儿,在进入店门前,肖珩突然站住了,他伸出手在陆延前,低沉好听的声音让陆延心里痒痒的,“不牵着怎么证明?”

陆延用戴着戒指的那只手牵了上去,十指相扣进的店门。

很碰巧,肖珩牵着他的那只手的无名指上,也有一枚相同的银戒。

里面人不算很多,应该是因为他们来得比较晚,只剩下一两桌。陆延看着菜一道道上来,又想起点菜时那些菜的价格,顿时心绞一痛,但是又想到可以打五折心情又缓和了一些。

肖珩看着陆延的表情变化明显,夹菜的手闷声笑得有一点抖,不过在被陆延看过来的时候他又及时收住了。

陆延眯着眼看着肖珩:“什么事你笑成这样?”

肖珩转移话题:“我觉得这家店菜还不错,下次还来。”

陆延:转移话题转得太明显了吧这!

买单的时候老板和老板娘都是亲自过来,等到肖珩陆延这一桌的时候,陆延已经准备好说辞了,结果发现好像不需要。

两个老板相视一笑,然后说着:“打折后总共180元。”

桌上的两人均是一愣,不过也没持续太久,肖珩付完钱之后先出去了,陆延还是比较好奇,留了一会儿问了一个他想知道的问题:“两位老板不怕我们俩是骗子吗?”

老板娘先开的口,她笑盈盈地回答:“我看不像,哪有骗子现在骗着了还不跑的?”她玩笑话说完又接着,“开玩笑的啦,跟你坐一块儿的那位先生吃饭的时候目光,据我观察啊,可从来没有离开过你呢。”

说完这句话老板娘就发现自家老公突然不干了,抱着胳膊有点生闷气的意思,就只好上前去哄他。

陆延走的时候有些惊讶,一直回想着刚才吃饭的时候,他好像真的只顾着吃了没有注意到这点。

出来之后就看见肖珩靠在车门前抽烟没上去,在黑夜里那点星火不足以看清肖珩,但是他还是直径走了过去,靠在一边夺过肖珩的烟。陆延看着眼前被烟雾所缭绕的人,眼睛一眨不眨:“珩哥,我有点想抽烟了。”

陆延说完就将对方抵在了窗户上主动闻了上去,鼻息的交替相吸使陆延整个口腔鼻腔都充斥着烟草味。

在喘息的时候肖珩突然哑声问他,“延延今天这么主动?”

“老子今天就主动了,你想怎么样。”陆延在黑暗下的眼睛很亮,在原本寂静的夜晚突然起了一阵风的同时,他原本微微张开的唇瓣被吻住。

肖珩边开车门将人带进去,然后一把将陆延抵在了副驾驶位置上,顺带关上了车门。原本反客为主的陆延现在又突然又回到了被动的那一方,但是他勾住了肖珩的脖子也在用力地迎合深吻着面前的人。

end

赶……赶出来了!略微潦草莫要见怪!人设我把握得不太好,还有就是若有雷同,纯属巧合!d(ŐдŐ๑)谢谢。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